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

荷歐波諾波諾基礎課程1(修藍博士在課程中的分享)

這篇文章是我參加荷歐波諾波諾基礎課程1中,
修藍博士一直在說的話,非常適合已經接觸過零極限的朋友。

1. 生命中的目的就是要進入光中,
所有的問題都是在你和我裡面,清理是我們唯一的任務。

2. 光不為了只為你出現。

同時他也為了你的家人、你的祖先出現,
也為所有的一切出現。
修正自己內在,你會得到一切,其它人也會得到一切。

3. 記憶會遮擋光及內在神性,他在你裡面,

而你可以去修正他。
花一輩子的時間清理,原諒並愛上你內在的錯誤。
愛上他和他說我愛你、謝謝你給我一次機會釋放你。

4. 問問題不是在清理。

當別人在說話就沒在清理,而你可以清理。
你不用知道問題出在哪,你也無法知道。
因為1100萬位元每秒持續運轉。
你只要去做(清理)→神性會接手,
你只要放下,並讓光去做他的工作

5. 你只要有期待,他就不會清理。

只要你不清理,潛意識的記憶會讓內在小孩受苦,
1100萬位元每秒。
內在的光→靈感出現時,你不會知道,但他就是會發生。
你只要去做。不要問也不要分析。
你永遠無法找出原因,意識只能識別到15位元。

6. 期待只是知性的產物,所以不能有期待。

直覺是記憶的重播。光知道你要什麼,你只要清理。
持續清理,讓光下來釋放這些問題。

7. 大多數的人都把金錢放在第一位。

只要把光放在第一位,你就不會有任何金錢的問題
光會給你所需要的一切
但常常我們把金錢放在第一位而不是光

8. 把一切思想形態往上送給神性

   神性會用光回應你,你會得到你所需的一切
   其他人任何一切也都可得到他們所需的

9. 只要清理,光會自動出現。

不用觀想,光(神性的智慧)已經在你裡面。
當你在說話你就在遮擋他,而你只要清理,光就會穿透。

10. 當光下來時你不會知道,你只會隨著光前進。

不要試著分析靈感或記憶。

11. 免於思考與評判,讓自己處於光中。

如果常思考處理管理,你只要說:喔!我在思考,我在批判。

12. 你可以放下你的問題,問題在你裡面。

說我愛你謝謝你就好了,光可以給你及其它人所需要的一切。

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