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

布萊爾辛格的銷售與領導(心靈篇)

有多少時候,我們和別人一樣學了相同的方法,但是結果確有很大不同。

你有沒有想過,問題出在哪?

當然,我們每個人都會想要有更好的結果。
但你有沒有想過,結果來自於什麼呢?
結果來自於我們的行為;而行為又來自於我們的心態;心態又來自於我們的"自我認知"。

布萊爾辛格的健康教練告訴他:
你的結果,永遠沒辦法超越你自我認知的大小,即使你很努力也很有天賦

有多少次你參加了課程,接受了相同的訓練。
但卻只能看著別人成就非凡,自己卻沒有任何進展。

再回想自己在競賽的過程中,不知有多少次在技術領先對手的情況下輸去比賽。

我想我們都知道原因了。原來一切都是自我認知不足!

那我們該怎麼辦呢?

布萊爾辛格提到:改變結果最快的方式,就是先提高自我認知,結果就會提高。

那麼什麼是自我認知呢?

①理想中的自己 :你想成為的人是誰?
②自我形像:照鏡子時,你看到什麼?
③你的自信:你喜歡你自己嗎?

你一定要相信,"你比想像中的還要好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